靠生命靈數開啟我的做生意之路!

靠生命靈數開啟我的做生意之路!

我得承認,我是個迷信到不行的人。什麼占卜都試過,從高中選校到工作挑選,我都不放過。可你知道嗎?有些時候,命運就是一本奇妙的書,你得懂得翻閱它的秘密。

但有天跟朋友聊到占卜,她拿出了一本生命靈數的書。我們開始解讀彼此的數字,真的是意猶未盡。不過,書裡的解說實在太死板,上網找也找不到心頭好。後來在FB上看到了怡霏老師,她的風采和言談吸引了我,我不自覺就一直滑下去,真的是秒圈粉!於是,我毅然決然地報名了她的生命靈數課程,期待能在這片神奇的領域找到些啟發!

上了課後,怡霏老師果然不負眾望,她的知識豐富,給了我們許多寶貴的禮物。她不僅複習了生命靈數的基本概念,還傳授了最新的占卜技巧。她分享了自己成為生命靈數專家的心路歷程,告訴我們她不斷學習和分析的精神,這才是她成為專家的關鍵。

靠生命靈數開啟我的做生意之路!

學了生命靈數後,我對自己的優缺點有了更清晰的認識,知道自己應該往哪方面發展才會更成功。更重要的是,我知道了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才會事半功倍。最令我意外的是,我的生命靈數是8,適合做生意!於是我開始做起了自己的小生意,賣起了自己擅長的手工藝品,沒想到生意一飛衝天,在半年內就成長了數倍,真是出乎意料!

以前我一直以為我要當個平凡的上班族,但在怡霏老師的指導下,我發現我的生命裡還有更多的可能性!做生意才是最適合我的出路。要特別感謝怡霏老師,她能看出我的需求,讓我能在做生意的路上走得更順暢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e8q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